close

當初選台北聯合駕訓班

是因為堂妹在找推薦的汽車駕訓班的時候

看到台北聯合駕訓班的廣告優良評鑑還有場地設施

也有很多網友推薦

堂妹在line群組約人一起去考汽車駕照

每天上完課回宿舍,其實也沒有幹嘛

不如趁還是學生的時候,打發時間考駕照

12個人的群組裡只有我們兩個女生有意願

我弟和表弟已經再三重的汽車駕訓班考過

 

因為沒有買機車,騎車到北投也是有點麻煩

好裡加在,台北聯合駕訓班的專車接送離學校不是很遠

在捷運奇岩站,接送的車是福斯的耶,坐起來挺舒適

每次坐車,短短五分鐘的車程我都能夠瞇眼睡一下

(最好是有這麼累)

  

 

今天課程有道路駕駛,第一次上路

不可能不緊張,教練坐旁邊我更緊張

我真的很緊張,手腳都流汗了

我握方向盤超緊的,教練在旁邊指導

邊說笑話,讓我笑一笑,上了三周的汽車駕訓課

教練也知道我大概哪裡會出錯

在旁邊邊叮嚀囑咐,過程有出一些trouble

可是道路駕駛很有趣說

 

回來台北聯合駕訓班的練習場後

自己練習開車,還是練習場開的比較順

外圈的紅綠燈、停車再開、直線加速

斑馬線、U型彎道平交道、S型彎道、上坡起步等等

都開得很順,就唯獨倒車入庫,讓我覺得比較困擾些

繞了四圈,我就壓了三次的線

教練也知道我的倒車入庫很弱,還特別開一次給我看

看教練示範真的是一種享受

D-1  

還教我量比較安全的距離

還說從外面看別人開,可以想想自己如何開,學到的東西比較不同

教練特訓完再將重點提醒一遍(教練整個很負責說)

自己在練習時,還是有點驚險,但是壓線的次數有減少了

今天也是進步不少了啦

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2B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