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355  126364  

 

上次陪賀凱去公館La Villa hair salon維拉髮藝用頭髮

當時是在網路上看到滿多網友評價不錯

想說每次下課後,也常跟朋友或賀凱一起來公館商圈逛接

但因為每次來都是來吃美食

發福廚房啊! 公館龍潭豆花、貳樓等等

其實公館的髮廊真的也太多了解

要不是剛好上次剛好跟賀凱在公館吃飯想說順手查查

因為我老早不屑他那顆鳥巢頭了

叫他趕快用用,查了一下公館推薦髮廊

看到一間離我們不遠的La Villa hair salon維拉髮藝

就決定沒預約的碰碰運氣看可不可以讓賀凱剪頭髮

 

 

到了公館La Villa hair salon維拉髮藝

店內環境很乾淨,但因為我們剛好沒預約也沒特別指定設計師

後來就安排到一位剛好他客人

今天會晚半小時來的霍華設計師幫賀凱剪頭髮

當時也見識到維拉髮藝設計師的技術

真的滿好的,依照客人的臉型來做修剪

而且也花了時間跟我們做了滿久的討論

一點都不馬虎呢!

但就因為那次的小幸運

我和賀凱就變成公館La Villa hair salon維拉髮藝的熟客

 126366  

 

剛好這星期三沒課,就和維拉髮藝的霍華設計師約了去護髮

維拉就在公館捷運4號出口附近

交通對於我們大學生真的滿方便的。

因為最近有掉髮的情形,霍華設計師推薦我選彈力護髮

具有深層護理頭皮、強韌髮絲的效果,

她說蠻多客人做過後的評價都不錯

建議我也可以試試看,開始護髮時也霍華聊聊天

喝著剛在對面買的陳三鼎青蛙撞奶

還真是一大享受呢!

 126357  

126361  

 結束護髮後,也覺得頭皮變得很輕盈,

而且有種清爽舒暢感,維拉的護髮產品也很讚,

現在只希望我們掉髮狀況可以慢慢改善就好啦~~~~

但霍華設計師說的也挺有道理

有時掉髮嚴重,可能不單是頭皮需要護理了

另一方面也可能是我晚睡又壓力的

哼哼~~ 看我我是不是該來個小旅行捏!

 126359  

 

 

arrow
arrow

    2B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